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

学校领导向老干部通报学校工作情况


浏览人数: | 发布时间:2018-01-17 | 来源:


 

115日下午,学校在体育嘉苑老干部活动中心八楼会议室召开情况通报会,学校党委书记王毅代表学校向离退休老干部通报学校2017年工作情况。党委副书记张云龙主持会议。离退休老领导和离退休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参加了情况通报会。

王毅代表学校党政领导班子感谢老同志多年来对学校工作的大力支持,向全体老同志及其家属致以节日的祝福和美好的祝愿。 2017年是中国的重要年份,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给体育和教育事业发展提出了更高要求,也提供了前所未有的重大发展机遇。2017年,学校正确定位,精准发力,继续保持了前两年的强劲发展势头,取得了不俗的发展成绩。王毅从五个方面通报了学校2017年的重点工作:一是党的建设有新发展。学校党委坚持把党建作为落实管党治党、办学治校主体责任的主要抓手,保证了学校实现科学、可持续的快速发展。二是教育教学工作有新提升。学校推进以需求为导向人才培养模式和发展方式的转型取得了明显成效。三是学科专业建设有新突破。经过科学谋划,从初中、高中、本科、硕士研究生到博士研究生的完整人才培养体系基本成型。四是聚集特色方面有新举措。体育是我校的最大特色和发展优势,我们抓住运动项目建特色学院。五是科研工作有新成果。2017年,学校围绕大体育”“大健康格局,积极对接全民健身健康中国战略,加强产学研政协同创新,科研工作发展又创新高。六是竞赛训练有新成绩。在第十三届全运会上,学校在全国体育院校一枝独秀,取得372116铜的优异成绩,学校永久承办的全国体育院校篮球联赛(SCBA)影响日益扩大,在其他各类全国大学生比赛中获433850铜。

    王毅指出,我校老同志大局意识、参与意识和奉献意识强,充满正能量,在推进学校发展中发挥了积极的、重要的作用。学校永远不会忘记老领导、老同志的历史功绩和优良传统,不会忘记历任班子在学校每一步发展中奠定的坚实基础和创造的辉煌业绩,对老领导、老同志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的基本原则永远不会改变。

参加通报会的老同志们对2017年学校各项事业发展所取得的成绩倍感振奋和鼓舞。他们表示,学校领导班子扎实推进各项工作,认认真真思考学校发展,在教学、科研、竞赛训练等方面取得了长足发展。感谢学校2017年为离退休老同志办的好事和实事,作为退下来的老同志,在新的一年里,会一如既往地支持学校的工作。相信在学校党委坚强有力的领导下,学校一定能保持强劲发展势头,向更高更强的目标前进。

学校党委院长办公室主任何培东、离退休工作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