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

我校开展2018年春节走访慰问老干部工作


浏览人数: | 发布时间:2018-02-05 | 来源:


 

     根据《中共山东省委组织部、中共山东省委老干部局关于在2018年元旦春节期间开展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和老干部活动的通知》(鲁组明电[2017]63号)文件要求,学校党委高度重视,适时开展春节走访慰问工作。

    为确保让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和老干部度过一个祥和、愉快的春节。学校成立了由党委书记王毅担任组长、党委副书记张云龙担任副组长、其他校级领导任成员的走访慰问工作领导小组。组织部、院长办公室、离退休工作处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和工作人员参加了走访慰问工作。

    元月22日至30日,走访慰问工作领导小组走访慰问了全校老干部及生活困难党员和老党员。走访过程中,每到一位老同志家中,校领导都与他们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他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是否有困难等,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并向他们介绍一年来学校开展的工作、取得的成绩,真诚希望老同志能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学校的改革与发展,为学校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积极建言献策等。校领导还叮嘱老同志要保重身体,祝愿他们健康长寿、生活美满。老同志们对党组织的关心表示衷心的感谢,对学校各项事业取得的成绩感到由衷地自豪。他们表示,今后将继续关心学校的工作,尽自己所能,为学校的发展加油助威,祝愿山东体育学院的明天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