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

省委教育工委领导慰问我校离休老干部


浏览人数: | 发布时间:2018-02-12 | 来源:


211日,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在学校党委副书记张云龙陪同下,省委教育工委二级巡视员刘欣堂、省委教育工委组织处副处长窦爱民一行探望慰问了我校89岁高龄的离休老干部党支部书记胡立宪同志。

刘欣堂一行向胡立宪同志表示亲切问候,详细询问了老人的生活情况、身体状况及对组织的期望,表达了省委教育工委对基层老党员的惦念与关怀,称赞老党员们为山东高等教育事业做出的贡献。教育工委领导为老人送上了鲜花、慰问品和新春的祝福,祝愿老人健康长寿、阖家幸福。

交谈中,张云龙向老人介绍了学校目前的发展情况和取得的成绩,并代表学校党委感谢以胡立宪为代表的老党员们对学校建设做出的积极贡献,嘱咐老人家要保重身体,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关心和支持学校的发展。

胡立宪非常感动,他感谢省委教育工委和学校领导给予的关怀,表示会充分发挥自己的余热,老有所为,老有所乐,一如既往地关注学校发展,为学校各项事业的进步作出应有的努力。

党委组织部、离退休工作处负责人陪同参加了走访慰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