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社区共建 > 新闻

七月颂歌献给党---庆七一文艺演出暨五好党员表彰大会


浏览人数: | 发布时间:2017-06-22 | 来源:



 

2017年 6月21日上午,山东体育学院离退休工作处党总支在历山名郡社区礼堂举办了七月颂歌献给党---庆七一文艺演出暨五好党员表彰大会,山东体育学院组织部副部长李成杰、离退休工作处党总支书记徐华阳、离退休工作处处长刘玉梅和八十多名离退休党员欢聚一堂,共同庆祝党的生日。

在这欢声笑语中我们迎来了第一个节目,由退休第一党支部阎立亮带来的《我和我的祖国》。一首歌颂祖国的歌曲之后,接着是由退休第二党支部张正仁带来《拉着妈妈的手》。退休第一党支部燕志夫、赵鸿基等退休老领导带来的男声小合唱《游击队之歌》和离退休党支部书记张秀玉、张正仁、于新荣韩守福带来的三句半《夸夸咱体院》,带动了全场的欢乐气氛     演出结束后,组织部李成杰副部长为离休党支部、退休第三党支部的五好党员颁奖,离退休工作处处长刘玉梅为退休第一党支部五好党员颁奖历山名郡社区居委会副主任张琳为退休第二党支部五好党员颁奖 离退休工作处党总支书记徐华阳为体校离退休党支部五好党员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