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社区共建 > 新闻

2017年离退休职工年度表彰暨2018新年联欢会隆重举行


浏览人数: | 发布时间:2017-12-19 | 来源:



1215日上午,2017年离退休职工年度表彰暨2018新年联欢会在历山名郡社区多功能会议厅举行。学校党委副书记张云龙出席会议并讲话,历山名郡居委会主任、党委书记腾飞,全校140多名离退休老同志及离退休工作处工作人员参加了活动。

张云龙在致辞中代表学校党政领导向全校离退休职工送上新年的祝福,向学校离退休工作者表示亲切地慰问,介绍了2017年学校的工作情况和取得的骄人成绩,对学校离退休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2017年,学校离退休工作继续围绕“让党委放心,老干部满意”的工作目标,推进文化养老创新,先后组织了春节趣味运动会、集体生日会、重阳节系列活动,顺利完成了学校老科协、老体协、老教协、老教授协会的换届工作,并代表全省高校在省直老干部工作推进会上做典型发言。张云龙强调,党的十九大谋划了新的未来,新时代新气象,希望全校离退休老同志以崭新的姿态跟上新的时代。

与会领导分别为2017年度“老有所学”、“老有所为”、“学习积极分子”、“最美暖夕阳志愿者”等奖项获得者代表颁奖。

新年联欢会上,欢快、热辣的拉丁开场舞展现了体院学子精湛的技艺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独唱《最美不过夕阳红》动听、优美,表达了离退休人对生活的热爱,独舞《新疆舞》展现了离退休人生活的丰富多彩,刚刚退休的韩冬院长的配乐朗诵《沁园春雪》表达了对体院的拥护和热爱,老干部合唱团的大合唱《当那一天来临》、《梦想的旗帜》,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现场掌声不断。台上演员演的精彩,台下老观众们互动积极、热烈,整个会场展现出我校离退休老同志充满激情、乐观向上的精神风貌。 

最后,由学校老年人体育协会会长潘耀滨同志为大家抽取幸运奖,活动在热烈欢乐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得到了学校团委、体育艺术学院的大力支持。